close

  2002年,經歷了一年幾乎天天都要加班的工作之後,我心中那股愛玩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!只不過,這一次該去哪裡玩好呢?這還真讓我傷透腦筋,因為一向貪心的我,想去的地方還真是太多了。開啟歐洲文藝復興運動的義大利、我一向喜歡的法國、綺麗而色彩豐富的摩洛哥、宛若人間天堂的香格里拉-西藏......,後來想想,小妹就在紐西蘭,不如就去紐西蘭吧!而且有幾天可以住在她那兒,加上可以自己開車 (所謂的自己,就是小妹啦!),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錢吧!?既然有想法,就要趕快行動囉!

「喂~我想去紐西蘭玩耶!你有空跟我去玩嗎?」

「好啊!那你什麼時候要來?你想去哪邊呢?」

「先去奧克蘭找你,然後我們一起去南島吧!聽說紐西蘭的南島超級漂亮的。」

「什麼!你想去南島,可是去南島要坐飛機,我沒有錢ㄋㄟ。」

「好啦~沒關係啦!我幫你出錢。」

「你....你是說真的嗎?」別說小妹了,連我自己都難以相信,這是一向小氣的我會說出來的話。不過,為了玩,只能用無所不用其極來形容自己吧!結果,這一趟旅程得花上兩個人的費用,根本就沒有省多少,不過,花上一點錢就能換得跟家人相處的機會,其實也挺值得的。

  就這樣,我的紐西蘭之旅即將成行。相較於以前的旅程,我對於紐西蘭之旅倒沒有太多的規劃,只想趁著這次的旅行,離開每天面對電腦的生活,好好的去看看遼闊的天地,撤徹底底的投入大自然的美景中。還記得在即將出發的前一天,我把一項一項的工作告一個段落,在即將關上電腦,關上 Power 的那一刻,心中竟然有種莫名的快感!真的可以暫時拋下這一切,讓自己放空將近兩個禮拜了!踏出辦公室,關上門,心中忍不住想大喊:「紐西蘭,我來囉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